夏玖沫

简介高亮!!!!!!

全职/梦间集/凹凸世界
/原耽

吃的cp很多很杂请注意避雷!

手速慢文笔渣画风诡异
脑洞清奇+无脑速打+幼稚园画风
常年短篇+要虐不虐/要甜不甜

今天又在咸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一年都不更系列
(学生党1551)

可爱的他

轮回队长保护协会:

访谈体,很早之前看到的梗……想求授权找不到了ojz
不算凹周的周受……吧……
不行我还是要蹭单人的热度,不要脸了(。)
请大家跟着我读!
超绝可爱周泽楷!
可爱连读就是楷!


可爱的他
——“周泽楷可爱不可爱?开什么玩笑最可爱的当然是本剑圣好吧啊不对我是帅气不是可爱,一个大男人要什么可爱娘不娘啊?不过我总看到论坛上有人说周泽楷萌,萌就是可爱的意思吗?他哪里萌了,整天嗯啊哦憋不出一句话也叫萌吗!要说萌那必然是我们家小卢,你看看这气派这架势还有这垃圾话的水平虽然不如我,放出去秒杀一众少女心好不好?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就是指我们剑客啊不是王不留行的那个不留行,最后打个广告蓝雨训练营招新欢迎广大妹子加入组团优惠送夜雨声烦签名照哦!”
——“虽然很不想说这句话但是……黄少,我们的摄像机还没开……”
——“什么什么什么本剑圣辛辛苦苦讲了这么多话都没录上?你一定是来耍我的吧是吧是吧,快说是微草还是兴欣派来的难不成是轮回?哇周泽楷你要不要这么小心眼我都没说你坏话,有本事来pkpkpkpk!房间号0503速度来啊过时不候,前辈要用剑来好好教导一下你尊重这两个字怎么写!这回录上了吗?”
——“录、录上了。”
——“等下哈还没讲完周泽楷听说你上次出门排队被人围观最后还是江波涛把你从人堆里拖回来是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歹是个轮回队长联盟的脸还敢在休息日去人民广场排队,是不是为了买那么大圆筒啊?话说回来你做的是虚假广告吧哪有电视上看到的那么大我要代表广大消费者制裁你!所以快点来pkpkpkpk!”
——“黄少……没电了。”
——“哎你们这用的什么摄影机啊电池这么渣,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持久知道吗!我推荐你用我代言的那款相机超长待机续航能力一流,录完十个野图BOSS不在话下!哎哎哎你怎么走了我还没说完……”



——“周队可爱吗?”
——“喻队您这么笑我有点方……”
——“呵呵,没什么,只是想到了某次被枪王一路押枪怼死的往事。”
——“突然惊恐。”
——“不过周队人还是挺好的,上回蓝雨来S市旅游结果迷路,还好遇到周队。”
——“好巧。”
——“是啊,还是小卢眼尖,看到周队坐在甜品店里,面前摆了三盘小蛋糕,吃得很开心。”
——“……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后来周队还让我们不要说出去呢,轮回的管理真是严格啊。”
——“您已经说出来了。”
——“哎呀,不小心说漏嘴了。”
——“并没有不小心的样子啊!……不管怎样还是非常谢谢您的配合。”
——“^ ^”




——“哟,我还以为什么事儿呢……小周可爱不可爱?”
——“能请到叶神实在是艰难啊。”
——“最近忙着刷材料嘛,小周挺好玩的。”
——“咦,是个意想不到的答案。”
——“不觉得他憋了半天也说不出话的样子特别好玩吗?”
——“一般人不都是会觉得好可爱的吗?尤其再加上脸的加成。”
——“是很可爱,但是也很好玩,所以想逗逗他。”
——“欺负后辈可不是前辈应该有的行为啊叶神。”
——“还不是兴欣那个前台妹子,天天刷什么‘我们家楷楷’,我无聊的时候就过去瞄了两眼。”
——“叶神还记得看的是什么吗?”
——“记不清了,标题好像是什么‘周泽楷采访合集注水版’。”
——“有什么感想吗?”
——“可爱,想撩。”
——“好的!谢谢叶神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我们继续下一个采访对象。”




——“周队?可爱?”
——“是的,世邀赛王队您和周队不是分到了一间宿舍吗,感觉应该对周队很了解了。”
——“嗯……只能说,周队让人意想不到。”
——“噫,像是很有感触呢。”
——“在正式接触之前,周队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内向的,但是一起睡过之后,就有了很大改观。”
——“我刚才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联盟男神的光环崩塌了。”
——“猛料猛料,赶紧记下来。”
——“大概就是打游戏时会用樱桃发卡把刘海夹起来,出去逛街会在甜点店门口走不动路,睡觉经常会卷着被子滚到床底下去,这样的。”
——“好歹室友一场,王队就这么把周队卖了吗?”
——“不会,我还答应了下次他来B市请他喝豆汁。”
——“多大仇!”
——“需要给你也带一份吗?”
——“不用不用,谢谢王队的好意,我还得去采访别人,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就此别过!”




——“胡闹,可爱是形容女生的吧。”
——“韩、韩队没听说过一句话叫做‘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吗……”
——“时间应该放在训练上,而不是这些乱七八糟的地方。”
——“韩队不要太严肃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了解对手也是战术的一部分啊。”
(张副队路过)
——“我觉得周队是一个很严谨的人。”
——“何以见得?”
——“上次队长带领我们全体观摩了周队拍摄广告的花絮,我注意到周队在偷偷地把拍摄用的字母小饼干按照26个字母的顺序排成了一排。”
——“等等,为什么霸图要观摩周泽楷的广告花絮?”
——“我们怎么能落在微草之后。”
——“是不是不小心又暴露了什么?微草也在看周队的广告?”
——“我以为观摩学习周泽楷的广告已经是联盟的一大风气了,毕竟在商业化这块,我们还有很多学习的空间。”
——“但是为什么会有种羞耻的感觉呢……啊韩队似乎有话要说,我们先谢谢张副队的参与。”
(张副队离开)
——“韩队有什么意见吗?”
——“周泽楷似乎有吃夜宵的习惯。”
——“啊对,这不是秘密了。周队经常在微博上深夜放毒。”
——“这并不利于睡眠,进而会影响到第二天的训练。”
——“周队,被批评了呢。”
——“希望下一次霸图对战轮回之前,周队不要再发图了,这十分影响我方队员的状态,尤其是张佳乐。”
——“噗……”
——“毕竟半夜翻墙出去结果跳不下来的事情,说出去,霸图颜面何存。”
——“……韩队我懂了!我会忘掉的!”




——“诶,小周当然很可爱啊。”
——“江副队天天和周队呆在一起应该深有感触了吧!”
——“哈哈哈不要说那么夸张,全轮回上下都认为队长很可爱。”
——“终于有个认真审题的了,咳咳能麻烦江副说下具体的吗?”
——“嗯……比如小周有一点起床气,但又不是那种会发泄的,所以一直到吃完早饭之前,他都是处于一种放空状态,给什么吃什么。”
——“那岂不是可以趁机投喂了?”
——“嗯,所以我们都会把不喜欢吃的给小周。”
——“等等?这个走向不太对?”
——“最后结局就是在训练里被小周虐成狗。”
——“其实一点都不心疼你们。”
——“我们也很无奈的,小周早上起床呆呆的样子让人很想欺负嘛。”
——“保护轮回队长,人人有责。啊对了,江副,霸图的韩队表示,希望周队不要再在深夜放毒了,会影响睡眠。”
——“诶,那个啊,那些都是我们买回来自己吃的,小周只负责拍照发微博。”
——“这么可怜的吗?!太过分了!”
——“还有在旁边看着我们吃啊。”
——“太惨了。”
——“因为如果偷吃夜宵,经理也会很头疼的。”
——“所以这就是周队把微博设置了成‘禁止带图评论’的原因吗?”
——“哈哈,那是因为杜明吴启他们动不动就去发他的表情包吧。”
——“听者落泪,闻者伤心。我对你们的队内情表示了深深的怀疑。”
——“不不不,这就是队友爱。”
——“江副麻烦在采访结束后,把周队的表情包传给我,我QQ 1124520。”



——“哈?队长可爱不可爱?你这不是废话吗!”
——“翔哥别激动,我这是在问你。”
——“队长当然可爱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就直播的时候动不动刷屏的那句。”
——“超绝可爱周泽楷,可爱连读就是楷?”
——“啊对对对,你不是知道吗还来问我。”
——“这是迷妹迷弟的心声不是你的啊。”
——“怎么不是我的,这句话还是我想出来的呢!”
——“咦???”
——“卧槽说出来了……我还要训练再见。”
——“一个大新闻。十分感谢孙翔同学的配合,今天的采访内容丰富而充实,请大家期待成品吧。”




事后,神秘嘉宾
——“不可爱。”
——“就是,不可爱。”
——“帅。”
——“不是可爱。”
——“……”
——“气死特了。”



评论

热度(5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