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玖沫

简介高亮!!!!!!

全职/梦间集/凹凸世界
/原耽

吃的cp很多很杂请注意避雷!

手速慢文笔渣画风诡异
脑洞清奇+无脑速打+幼稚园画风
常年短篇+要虐不虐/要甜不甜

今天又在咸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一年都不更系列
(学生党1551)

梵妮莎BLUE:

尾巴:

真是天使啊~~~

Cheri-KJ❤💙:

我摸不到你的手:

红往干货列表(官方活动综艺糖)

      一直想着做一个这样的list方便新人补干货也方便没粮的时候自我充电啦。

       所有产出均归产出er,用[]进行高亮,就算文字只放号码撸否也不让过所以只好图片形式,可能只适合手机平板双开的小仙女,不方便也可以搜索用户:我摸不到你的手,戳进红往收藏夹就有干货list里的视频,建议还是配合list,因为有些时候系列的我就只会放第1p。

       补档或是重温的小仙女们,对于产出er来说你们的回应也是很珍贵的呀,请不要吝啬你们的随手评论和弹幕。

P5-4是干货list,可以在收藏夹找到
发图的时候脑抽了倒过来发的各位小仙女从后往前看比较方便

P3-1是蛮多放干货的up,脑洞似黑洞的up风格不同所以就没在这里放了,很多熟悉的名字其实都退圈或者淡圈了,但真的很感激她们,没有她们我可能会更晚甚至不会站红往。排名不分先后,想到谁写谁,作品也不是只有那么点,就挑了点列的,也希望大家激情安利

评论

热度(61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